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立

2012-11-30                   浏览次数 95


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立

 
为认真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帮助师生切实领会和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实质与内涵,我校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组建成立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宣讲团由校党委领导、校内专家和党委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将应邀在校内外开展宣讲活动。
11月27日,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山北路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宣讲团团长童世骏,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宣讲团副团长林在勇,宣讲团专家,校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实体院系书记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解超主持会议。
林在勇宣读宣讲团专家成员名单,童世骏、林在勇为宣讲团专家颁发了聘书。
 
校党委书记、宣讲团团长童世骏讲话
 
童世骏在讲话中感谢宣讲团各位专家的参与,以“宣讲本身也是一个极好的学习机会”与大家共勉,并就做好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通过宣讲更深入地学习十八大精神。各位专家要发挥各自专业优势,通过讲授帮助干部师生全面准确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并把宣讲活动作为自身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实践和实际行动。第二,正确认识内容与形式的关系。宣讲活动是进行党的重要精神宣传普及的有效途径和做法,但要努力用好的形式表达好的内容,避免形式主义。第三,正确处理观点与材料的关系。宣讲要依托有说服力的事实材料,既要把成绩讲清讲透,也要直面差距与矛盾,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只有树立自信、坚持理想才能解决现实问题。第四,正确理解理论与现实的关系。要把党的十八大确立的大政方针与我校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履行我们所承担的光荣使命,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