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华东师范大学专场宣讲报告会举行

2012-12-06                   浏览次数 129


为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上海市委组织了宣讲团分赴各地宣讲活动。根据市里的安排部署,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上海市委巡视组副组长赵增辉同志12月5日下午专程来到我校闵行校区,为我校部分院系的师生宣讲十八大精神。副校长范军主持宣讲报告会。
 
上海市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华东师范大学专场宣讲报告会举行
赵增辉作报告 范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赵增辉同志深入阐述了党的十八大的重大意义,介绍了报告的起草过程,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主要内容和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系统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以及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阐释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任务和要求。
范军总结讲话指出,赵老师的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具体事例,带领我们较系统的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对我们学习理解贯彻十八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