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基层团干部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2-11-29                   浏览次数 167


1127日上午,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在中山北路校区理科大楼A508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政治学系主任齐卫平教授做了题为“开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的主题报告。会议就下一阶段我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有关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我校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要在主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方面走在前列,要在推进党的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各院(系)团委、团支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实际、推动工作,注重宣传、形成声势,把十八大的精神内涵、思想理论和政策方针,准确、全面地传达给全校团员青年,在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各院(系)团委(总支)以及各团支部下一阶段要围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广泛开展学习、传播和实践,整合各类资源,激发信心、凝聚力量,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学校以及国家发展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