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交流会

2012-11-28                   浏览次数 106


1127日上午,我校关工委在中山北路校区小礼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交流会。关工委副主任孙桂华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邱怀德出席并讲话。校关工委40多位老内志参加会议。

朱新轩、秦玲、卢娟、钱品石、邬正洪等老同志分别以《深入学习自觉贯彻十八大精神》、《切实增强大学文化建设的实效性》、《文化的根本意义是“化人”》、《十八大的党章修改》等为题,畅谈了自己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并结合“关工委”实际,提出进一步关心下一代,真正体现“文化育人”的精神。

会议气氛十分热烈,老同志不仅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十八大报告,而且深入思考,结合实际参加讨论。83岁的老党员朱逸森满怀对党的深厚感情,讲述自己的体会,激动流泪,十分感人。

会议最后,邱怀德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同志按照中央提出的“原原本本、仔仔细细学习十八大精神”,并贯彻到今后的关工委工作中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