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我校举行2018年度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课题中期检查指导会

2018-10-31           组织部         浏览次数 372


1029日上午,学校在中山北路校区办公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课题中期检查指导会。市教卫党委党建研究会秘书长、高校专委会秘书长顾继虎和市教卫党委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吴明华两位专家与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程静主持。

 

与会专家针对课题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研究》《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示范点的引领作用研究》《党内政治文化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研究》《高校二级院系党委领导基层治理、推动改革发展研究》和《高校院(系)级党组织强化政治功能研究》5个课题组的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课题研究进展和阶段性成果。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课题汇报,针对课题立意、结论对策以及研究过程中课题组所遇到的困难,给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专家们还表示,要将党建研究工作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推进研究成果转化应用,努力使每一项研究成果都管用有效。希望华东师大在党建研究方面继续发挥既有优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