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书记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18-11-01           新闻办         浏览次数 119


1024日,书记例会在闵行校区办公楼召开。校领导童世骏、任友群、杨昌利出席会议,各学部、实体院系、书院党委(总支)书记,学生党工委、机关党工委、后勤党工委书记,直属单位党委、党工委书记,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工青妇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任友群主持。

 

书记例会在闵行校区召开

会上,组织部部长程静通报我校“示范党支部”培育、“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项目推进,市校两级党建研究课题申报等近期党建工作。宣传部部长顾红亮通报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传达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等对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网络信息安全工作部署和要求,要求各单位强化网络安全责任制。保卫处处长任开蕾通报近期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强化安全风险管控,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责任,提高应急管理水平,重视网络安全问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党委书记童世骏讲话

校党委书记童世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校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他表示,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及发展需要,层层落实,抓实抓细党建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同时,要求基层党组织发挥政治优势,强化各层级沟通,确保发展建设中的问题能够得到更好的解决。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引导与防范相结合,全力以赴落实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他指出,各单位必须加强政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

任友群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希望各单位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改革不停步、发展不松劲”,把握和解决改革中的主要矛盾,抓住矛盾的主要方面;坚持立足大局、服务全局,瞄准问题、强化攻坚,落实我校第十三次党代会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