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代会代表团继续进行分组讨论 为教改项目积极建言献策

2012-12-27                   浏览次数 139


12月27日上午,校党代会各代表团继续进行分组讨论,集中讨论了《华东师范大学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推进方案》和党委报告决议(草案)、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发言踊跃。大家认为,陈群校长做的《关于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推进方案的说明》与童世骏同志的党委报告相互呼应,对于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工作重点更加聚焦。教改方案立足校情,发挥优势,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改革目标明确,政策措施具体,实施方案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代表们对教改项目充满期待。
 
 
 
 
 
校党代会代表团继续进行分组讨论 为教改项目积极建言献策(组图)
 
针对试点方案中重点介绍的四项工作实施方案,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大家认为,试点工作是一项复杂而艰巨的工程,建议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大家认同,试点工作要靠在实践中“摸着石头过河”,建议进一步加强检查指导,建立督促检查机制,开展跟踪调研,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试点方案。大家感到,试点工作关系学校未来发展大计,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的大事,建议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让广大师生了解试点工作、理解试点工作、支持并参与试点工作。
代表们还对两份《决议》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大家对两份《决议》表示赞同,认为《决议》内容精炼、重点突出,准确把握了“两委”报告的精髓,全面反映了代表们的心声,加深了大家对大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更好学习、传达、贯彻大会精神。代表们还集思广益,对《决议》的文字表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中肯的意见。
各代表团还讨论酝酿第十二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并对《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进行了审议。
分组讨论后,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的讨论情况,修改确定党委报告决议(草案)、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确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