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我和崇明—初心和使命”——校领导参加崇明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调研

2019-10-23           崇明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         浏览次数 432


1018日上午,崇明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在崇明陈家镇能源楼举行“我和崇明——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孙真荣,崇明校区筹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崇明生态研究院副院长赵常青、崇明生态研究院海外院长唐剑武等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调研工作。活动由崇明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书记马爱民主持。

孙真荣分享了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的学习体会。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希望大家要通过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不断增强使命和担当,并不断落实在具体工作和行动上。华东师范大学自建校初期就担当起服务崇明的职责和使命,并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成绩。为了更好地落实学校深度支撑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战略,学校正在不断深化与崇明区的全面战略合作,加快崇明生态研究院建设,并筹划建设崇明校区。他详细了解了崇明区最新的发展动态以及挂职干部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崇明挂职干部们的工作成效以及对学校服务崇明工作的有力支持,希望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挂职工作与崇明校区建设的有机结合。

随后,崇明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成员张玲平、何利军、马爱民等纷纷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崇明挂职单位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学习体会,并就崇明校区筹建工作献计献策、发表看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