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2012-12-27                   浏览次数 189


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于12月26日下午举行。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党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并研究了修改意见,经过充分讨论,全体通过了将《中国共产党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共产党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以及两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提交代表团讨论。校党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童世骏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罗国振、林在勇、任友群、范军、陆靖、郭为禄、孙真荣与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全体通过将《中国共产党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
党委报告的决议》(草案)等提交代表团讨论
 
各代表团团长分别汇报了本代表团讨论审议党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情况。代表们认为,“两委”报告对学校六年来的工作回顾实事求是、对成绩总结客观实在、对问题分析深刻具体,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的精神。代表们认为大会报告立意高远、脉络清晰、目标准确,凝聚人心、温暖人心、振奋人心,既贯彻落实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又切合华东师大的实际,凝聚了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景。代表们以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建议对报告的若干提法进行修改,对有些内容进行补充,并就学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体制机制改革、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各代表团讨论情况的汇报后,主席团研究了对党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具体修改意见,并责成大会秘书处进行整理和完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