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代表团举行分组讨论 热议“两委”报告

2012-12-26                   浏览次数 401


12月26日下午,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分成12个代表团,对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和深入讨论。代表们围绕“两委”报告谈体会、提建议、谋发展。校领导童世骏、陈群、罗国振、林在勇、任友群、范军、陆靖、朱自强、郭为禄、孙真荣等分别到不同代表团,参与讨论。
代表们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条理清晰、内涵深刻、特点鲜明、读之难忘,总结过去六年来的工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描绘未来五年学校发展蓝图更是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代表们表示“听了报告,让我们对华师大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大会精神指引下,华东师大的明天会更好”。
 
 
 
 
 
 
 
 
 
 
 
 
党代会十二个代表团举行分组讨论 热议“两委”报告(组图)
 
代表们热烈讨论,对学校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高度认同“师生成长与学校发展互为前提”这个理念,期待着会后能把好的设想变成好的制度,把好的制度变成好的实施,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员工为加快建成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代表们还对报告清新的文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感到报告“用简单的语言将道理讲清楚、用朴实的语言将学校的发展蓝图展现在我们面前”,“通篇体现出强烈的危机意识、自信心和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体现了华东师大的特色和风格,实实在在却掷地有声,是一个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的报告。报告中“建设优雅学府、培养栋梁人才”,“要把教师成长不仅看做学校发展的最重要条件之一,而且看做学校发展的最根本目的之一”,“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现代公民”,“在看似一堵墙的地方敲开一扇门的精神”等新提法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引起了代表们的热议。
分组讨论后,还召开了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两委”工作报告的讨论情况,研究修改意见。会议还通过了将党委报告决议(草案)、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两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等提交代表团讨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