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举行

2012-12-14                   浏览次数 124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于12月12日下午在中山北路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童世骏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非党委委员校领导、校纪委委员等列席会议。
童世骏指出,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在即,这次党代会是在学校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以后,全面落实学校中长期改革发展规划、“十二五”规划,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也是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以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过程中召开的一次会议。党代会将全面回顾学校的发展,分析学校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明确任务,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战略部署。童世骏谈到,自2006年5月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及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以来,先后召开了第二次到第八次全体会议。此次全体会议,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二次党代会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校党委副书记罗国振首先汇报了党代会报告起草过程,童世骏说明了纪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党代会主席团等人选的建议名单情况和全校党费相关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党代会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报告修改以及学校发展目标、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充分讨论,与会党委委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华东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审议稿),第十二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人选建议名单、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人选建议名单及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建议名单,以及全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