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第59期书记沙龙:院系级党组织交流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0-24           组织部         浏览次数 393


10月22日下午,第59期书记沙龙在中山北路校区办公楼举行。来自法学院、外语学院、教育学部、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设计学院、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党组织负责人,党委组织部、巡察工作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和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同志参加了沙龙。校党委副书记朱民一同参与交流。沙龙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主持。

59期书记沙龙举行

  会上,程静首先介绍了教育部直属高校第六巡回指导组召开第二次主题教育推进会的有关情况。之后,与会同志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和贯彻指导组要求等进行交流,不仅介绍了各自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还就推进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及困惑进行了探讨,并结合实际为学校统筹主题教育整体安排提供意见建议。

  朱民对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在讲话中强调,院系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要进一步聚焦主题主线,紧紧抓住学校和本单位中心工作的内在需求,有力地促进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一是要提高工作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深度融合,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要通过主题教育,更好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将主题教育与学校及本单位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紧密结合,使主题教育产生更大实效,使全校师生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