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机关第一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30           机关党工委         浏览次数 349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机关第一联合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干部于1021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基于我校1023日至25日承办的第十四届国际校长联盟大会准备工作开展。本次大会有1600余位中外校长专家与会,会议筹备过程中有1600余份会议资料需要一一装袋。支部通过与大会筹备组的前期联系和沟通,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同时为了不影响白天的正常工作,于1021日晚6时开展志愿者活动。通过现场合理的分工和有序高效的相互协作,在两个小时内完成了本次大会所有与会嘉宾会议资料的装袋工作。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装袋完成现场图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同时表示要积极参与到更多志愿服务活动中。

机关第一联合支部将继续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党员初心,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校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支部党员活动现场合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