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举办学部2018年党建研究课题中期汇报会

2018-11-18           经济与管理学部         浏览次数 75


11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在理科大楼A508会议室举办了学部2018年党建研究课题中期汇报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党委书记余佳,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杨海燕,学部教授郝宇青,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吴文钰等专家与会评审指导。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张艳虹主持。

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举办学部2018年党建研究课题中期汇报会

会上,学部党建研究课题专项基金支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力现状及提升策略研究》等10个课题组的负责人先后阐述了课题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及核心观点。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课题汇报,并针对课题立意、研究方法、研究重点难点等给予了极具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为开展下一阶段的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于20184月设立党建研究课题专项基金,旨在通过支持一批立足学部实际、聚焦院系级党建重点和难点的课题,研究解决学部改革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不断提升学部党建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前瞻性,实现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党建推动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