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大夏书院、光华书院联合举办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

2018-11-18           大夏书院         浏览次数 208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工作规范、健康发展,20181112日上午,大夏书院、光华书院联合邀请校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李海芬,陈夏阳老师举办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全体辅导员参与培训,培训由光华书院党委副书记涂皘主持。

主讲人李海芬老师

李海芬结合党员发展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她以学生从“入党申请人”至“正式党员”所经历的身份变化为切入点,以学生从“提交入党申请”至“预备党员转正”所经历的发展阶段为主线,对每个环节的发展要求、培养目标、程序安排、时间节点、材料准备等工作做了详细梳理。

李海芬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工作,辅导员作为学生党员的联络人、介绍人,在党员发展工作中一定要坚持党员发展标准、遵守程序、严格把关,同时要把发展党员工作的新规定、新程序和新要求领会好,推进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具体化、规范化,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培训会现场

培训结束后,大夏书院,光华书院辅导员还就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中的困惑、疑问进行了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