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党员助力 扬帆科创——信息学院举办学生科创助力活动

2018-11-18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66


116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信息楼147报告厅举办“党员助力,科创扬帆”学生科创助力活动。学院通信系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电子系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学为近50名本科生开展科创启蒙,活动由电子系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潘志强主持。来自全校的十余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前来观摩。

通信系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的周家辉同学首先分享了体会,他分类介绍了大学期间参与的科创活动和专业竞赛,同时展示了个人获奖作品与本科阶段的学习经验,为有志于参与科创活动的同学指出了努力方向。

周家辉同学分享科创经历

为了助力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新生参与科创,学院党委还为同学们购买了一批实验耗材。通信系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杭春烁为同学们讲解了实验耗材的具体用法及相关注意事项,同学们对后续的实验课程充满了期待。

2018级本科生分发实验耗材

通信系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杭春烁介绍实验耗材使用办法

活动最后,现场展示了信息学院的学生科创作品。机器人、电路板、旋转屏……在场的同学们近距离感受科创的魅力。

部分学生科创成果展示

2018级本科生杨敬涵谈到,“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使我觉得以前不可企及的科创项目变得近在眼前,也为我树立了今后努力的目标。”2018级研究生党员潘志强表示,在组织这场活动的过程中,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在做好学习科研的同时,尽自己所能帮助身边的同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