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上海高校新时代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攀登”计划片区评估验收会在华东师大举行

2021-11-21           组织部         浏览次数 239


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的统一安排,11月17日下午,上海高校新时代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攀登”计划评估验收会(华东师范大学片区)在华东师大普陀校区举行。

上海高校新时代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攀登”计划片区评估验收会在华东师大举行

市教卫工作党委第2评估验收工作组组长、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裴小倩,副组长、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陈皇,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素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熊伟、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光峰、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郭强和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姜舒婷等工作组专家成员出席。会议由裴小倩主持。

评估验收工作组通过现场听取汇报和查阅材料,评估验收了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和上海商学院六所高校及下属院系和支部的创建情况。

华东师大党委书记梅兵讲话

会上,华东师大党委书记梅兵对市教卫工作党委评估验收组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各兄弟院校创建单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围绕“六个过硬”示范高校创建目标,报告了华东师大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重点建设任务,一体化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体系,引领保障“双一流”建设的创建情况。华东师大党委副书记朱民,组织部部长程静、副部长韩春红与会。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作报告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顾锋重点围绕“突出政治领导,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力度不断加强”“优化体制机制,学校党建工作科学体系不断完善”“充实队伍力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基石不断稳固”“抓党建促发展,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成效不断凸显”四方面对创建情况作了报告。上海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仰颐、副部长余新丽与会。

“攀登”计划标杆院系创建单位、五家样板支部创建单位作汇报

之后,“攀登”计划标杆院系创建单位——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五家样板支部创建单位——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飞行器设计系党支部、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上海体育学院休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金融学院信用管理系浦东校区党支部、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分别汇报了创建情况并接受了评估组专家问询。

市教卫工作党委第2评估验收工作组组长、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裴小倩主持并讲话

裴小倩组长代表验收工作组对各创建单位的汇报给予充分认可。她认为,三年的创建成果充分反映了在市教卫工作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各创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上海高校党建工作取得了全面进步。她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凝练党建工作品牌,扩大辐射示范效应,继续引领高校事业发展。

评估验收组专家赴华东师大教育学部党委作延伸指导

会后,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华东师大教育学部党委接受了评估验收组专家的延伸指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