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2021-11-23           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88


1118日下午,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信息楼魔方厅召开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学科发展根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梅主持。

周梅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组织生活的议程,指出这次会议是时隔11年后,党中央召开的又一次人才工作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各位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学科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学科发展的思路举措,不断促进学科发展,发挥教工党支部在学科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随后,支部党员一同观看视频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通过金句解读深入理解讲话精神,并结合上海市委书记李强1116日主持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的内容了解上海人才工作方向、目标和思路。

支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对自己未来在教学科研工作岗位上的发展充满信心。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围绕人生理想、团队建设人才引进以及工作所需支撑等方面进行讨论和交流。

院长吕岳回顾了学院在过去两年人才工作上取得的可喜进展,并表示将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精神,继续加强学院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工作,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做好全面的发展规划,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为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郑正奇指出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为学院未来的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学院近年来引进的青年人才非常优秀,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取得了很多成绩,学院将在未来对人才继续给予全方位的支撑,促进人才的进一步成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