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征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校办党支部参观“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作品展”

2016-10-09           机关党工委         浏览次数 19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于2016928日下午组织支部党员同志前往上海图书馆,参观了由上海市文史研究馆主办的“艰苦卓绝创伟业——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艺术作品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篆刻、国画、西画等多种形式的艺术作品百余件,是上海市文史研究馆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组织艺术家们重走长征路的创作结晶。支部党员同志们跟随这些作品,探寻了当年红军的长征足迹,深刻感受了长征这一伟大壮举和不朽丰碑的历史意义,认真学习了革命先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众志成城、自强不息的宝贵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不断诠释和践行长征精神对于我们在新时期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根本职工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仍然具有重要的意义。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参观“艰苦卓绝创伟业——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作品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