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

2016-09-28           产业党工委         浏览次数 135


2016年9月14日上午产业党工委下属资产经营公司机关党支部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支部生活,组织党员观看专题教育片《浦江先锋》。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在观看党员专题教育片《浦江先锋》后,党员同志们展开了积极讨论,与会党员们一致认为,《浦江先锋》记录了先进党员们以行动实现党员价值的故事,是广大党员见贤思齐、争做合格党员的“标杆”和“范本”。同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将时刻不忘自己的身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自律从自身的党性修养、工作作风入手,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从自身学习入手,追寻高尚情操;从为人处事入手,实实在在做人和做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精神的指引下,立足岗位、奋发有为。

 

资产经营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

会上,产业党工委书记金之诚同志还传达了近期学校书记例会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党员同志根据“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合格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员工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工委书记金之诚传达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