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回头看、立足岗位作贡献——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2016-09-22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41


9月1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党支部在理科楼B222组织题为“强化意识铸党性,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孙仕亮教授主讲。

 

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党支部书记给支部党员上党课

孙仕亮书记首先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在系统解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要求、内涵的基础上,回顾了上学期“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总结了教育活动开展的主要成效和不足。孙仕亮以学院搬迁、与各系/中心/部门相互融合为背景,在党课中对学院各党支部的设置、党员人数分布以及党费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说。党课之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近期支部人员变化、后续组织生活安排、新工作环境中的新情况、退休党员欢送等热点话题开展了交流和讨论。党支部在充分征询党员意见的基础上,形成了共识,根据活动的性质和支部党员各自的特长,确定了支部活动具体责任人。

 

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党支部党员商定新学期工作计划

经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党员们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党支部新学期活动计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身工作努力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