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总结会

2016-11-23           机关党工委         浏览次数 251


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机关党工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1111日,学工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布置下阶段重点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彦垒主持,支部党员、校党委副书记方平等20余名党员同志出席。

会上,李彦垒向与会同志通报了学校和机关党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向大家做了工作汇报。随后,同志们围绕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初步讨论了本支部建设的基本思路。方平同志指出,要把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紧密围绕学校和部门中心工作开展学习和活动。这一建议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本支部建设的方向和路径。

 

学工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工作总结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