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凝聚发展合力,为推进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与外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牵手交流活动

2019-11-13           机关党工委         浏览次数 18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机关和院系的联系,凝聚发展合力,为推进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10月16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与外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在闵行校区涵芬楼开展牵手活动,会议由外语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高冬琴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副书记赵杭美主持,双方支部共29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实设处处黄长岚兰介绍了实设处的基本情况、工作条块及人员分工。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闫露详细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国际交流和党建工作等内容。

实设处副处长张增修全面介绍了资产管理相关的业务政策,并结合外语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着重对与其关联紧密的资产报失、资产清查、发票审核、资产入账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及操作指南进行讲解。

外语学院副院长杨延宁介绍了外语学院实验室建设规划,他指出了当前仪器设备对于文科教学科研的重要性,以及外语学院在仪器共享和设备购置方面遇到的困惑。

实设处班子纷纷肯定了实验室建设、设备购置对于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包括项目申请、预算上报、协调共享、平台支持等在内的全面详实的方案建议。

全体党员还就支部建设、语音教室的设计布置、设备管理员的绩效考核、资产清查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支部共建结合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会前广泛听取学院教师在实验室建设和实验设备购置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院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以及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在会上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两个支部通过交流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