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软学院软件2016级硕士研究生支部组织生活:观看《榜样》节目,学习榜样精神

2016-12-22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40


2016年11月30日下午1:30,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2016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中北校区老外语楼开展11月党组织生活。本次活动由16级研究生党员杜文俊主持,观看优秀党员事迹视频《榜样》。

 

计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优秀党员事迹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这部视频的相关背景。《榜样》主要介绍了多位全国优秀党员代表的故事,有坚守“泥洋”山村支教36年的人民教师支月英,有潜心传承父亲岗位的人民警察李贝,有执着于帮助村民发家致富的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官章,虽然处于各行各业,但是他们却有着相同的奉献精神,做着平凡而伟大的事。这种为党为人民奉献自己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

 

 

组织生活会现场

在观看视频之后,围绕着这部视频,党员同志们分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党员们结合着自己平时的经历分享着自己的观影体验,都认为这部视频给自己带来了很深的感触,在一个平凡的岗位也能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视频里面所展现的奉献、执着以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值得党员学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