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软件学院计算中心教工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2017-01-12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69


2016年12月28日,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中心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聚集一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支部生活会现场

首先支部书记朱敏老师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16年度支部的主要工作,随后接受了全体党员的评议,全体党员评议工作报告并对2017年度的支部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

计算中心主任郑骏老师充分肯定了2016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进步,高度评价计算中心党支部发生的可喜变化,对计算中心全体党员积极热情的风貌感到由衷的欣慰,并希望2017年再接再厉,党建工作有更大的突破。

接着广大党员教师也先后发言,与会党员认为2016年度的支部工作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集中学习中央会议精神、与教务处党支部面对面交流、七一党员宣誓等校内活动,而且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党章变迁历史,还有,今年计算中心党支部吸收了新鲜血液——曾秋梅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壮大了计算中心党员队伍。同时,各位党员也各抒己见,对2017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党员们提议在2017年的实践活动中,邀请非党外人士与党员交流,多听听群众的呼声,争取为群众做更多的实事;可以加强同计算中心学生党支部的联系,了解年轻党员的需求,引导学生党员在集体中突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生活可以采取更加轻松的方式,例如与群众一起组织体育活动,一方面锻炼了身体,另一方面也加强了同群众的联系。支部年度报告在掌声中一致通过。

之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民主评议,每位党员联系自身工作学习和思想实际,对照党员标准,进行了总结反思;党员相互之间也开展了评议,对其他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整个民主评议气氛良好。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