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软学院数据工程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工作会议

2017-01-12           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35


1月4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在数学馆202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金澈清主持。

首先,金澈清书记代表党支部对全体党员表示感谢,并向党员汇报全年工作2016年度支部紧密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每月按时召开组织生活会;书记为支部同志上党课“强化意识铸党性,凝心聚力促发展”;11月份组织党员去二大会址参观学习;并开展为困难同志送温暖等活动。在全年的工作中各支部委员能够各司其职,认真高效的完成工作。

 

支部书记金澈清作支部工作报告

民主评议部分有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这一环节中党员同志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比如组织生活的地点可以更加灵活,可以与其他职能部门支部开展联合活动

第二是党员自评环节,支部成员深刻反省自我,表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有待进步。如党员王祥丰由衷的表示,这一年是他离党最近的一年,在书记的带领下通过组织生活,学习了不少讲话和党建热点,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更加踏实的工作,认真的学习。院党委委员王晓玲表示这一年里践行党风廉政,两学一做,积极参与学习活动,将中央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同时也在不断调整自己的步伐避免疲惫,不忘初心,平衡好努力工作和幸福生活两条线。

在本次民主评议活动中,支部成员能够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漏补缺,凝心聚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开展新一年的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