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先进表彰

李孟飞获上海市“进博先锋行动”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8-11-29           组织部         浏览次数 240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总结表彰大会于1123日上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我校进博会志愿者,教育学部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李孟飞获上海市“进博先锋行动”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表彰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教育学部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李孟飞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在表彰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据悉,李孟飞是上海市教育系统获此荣誉的三人之一。首届进博会期间,我校共有76名学生在国家会展中心和“12345市民热线”开展志愿服务,以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和优质的服务,树立了让人印象深刻的师大“小叶子”形象。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总结表彰大会

“志和愿,两个字都有一颗心,我们付出真心,收获的是暖心。”代表发言中,李孟飞回顾了自己在首届进博会上担任志愿服务工作的点滴记忆,分享了他的收获和感悟,并感谢华东师范大学为进博会志愿者提供了坚实保障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为进博,博青春!青春因进博而灿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