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第56期书记沙龙:聚焦院系级党组织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落实

2018-12-04           组织部         浏览次数 669


1130日,第56期书记沙龙在中北校区理科大楼举行。来自中文系、外语学院、传播学院、教育学部、设计学院、国际汉语文化学院、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生命科学学院、思勉人文高等研究院、光华书院、后勤党工委、出版社党工委、产业党工委,以及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巡察工作办公室等单位的相关同志参加沙龙,校党委书记童世骏与会研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主持会议。

巡察工作办公室首先通报了专项巡察中发现的院系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在“例会制度、会议记录纪要规范化、议题确定及会议衔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针对上述内容展开研讨,其间,中文系、外语学院、传播学院及学校办公室结合本单位实际,交流了依托党建研究提升议事决策实效性、会前沟通达成共识、优化时间安排确保会议定期召开、开展公文写作培训规范记录纪要的具体做法。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要对标校级规则,立足自身实际,制定议事决策具体规定的工作导向。

会议还就书记述职评议、组织员队伍建设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员聚焦主题展开研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