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书记例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18-12-04           新闻办         浏览次数 199


1129日,书记例会在闵行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童世骏、校党委副书记杨昌利出席会议。会议由童世骏主持。


书记例会召开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程静传达了《华东师范大学院系级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华东师范大学干部挂职锻炼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干部监督、教育培训等有关工作。党委宣传部部长顾红亮传达了《华东师范大学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活动管理的规定》等文件精神,通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等意识形态相关工作情况。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员卢蓓蓉通报了党委第一轮巡察情况,介绍了第一轮巡察中发现的共性问题。

杨昌利指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三大主体责任”。她表示,各单位要把推动问题解决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及时发现校院两级在制度建设及贯彻执行中存在的问题,以巡促改,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

童世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重大,各单位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线,不能凭“老经验”,要在工作中研读、对标新规定和新要求,进一步关注工作细节、落实具体要求。他指出,“教育千遍不如问责一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充分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单位要对照第一轮巡察中出现的共性问题,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开展未巡先改工作。童世骏表示,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希望各单位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压实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管理,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