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大夏书院“2021青马先锋工程培训班”辑览

2021-12-07           大夏书院党委         浏览次数 211


大夏书院党委于2021113日至1124日举办“2021青马先锋工程培训班”,面向2020级、2021级入党申请人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引导学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扣好入党的“第一粒扣子”。

113日至14日,202114个党章学习小组405名入党申请人,在“党员导学团”带领下,分批次走进学校党建服务中心,通过“红色地标我来观”“党史知识我来答”“入党初心我来谈”等系列活动,了解党史党情,熟悉校史校情,尤其是结合华东师范大学建校七十周年的重要时刻,回顾师大历史、挖掘红色故事,砥砺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情怀。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Suvs3EqqcpI3BkK1dRuig


1110日下午,大夏书院于闵行校区第二教学楼举行2021年“青马先锋工程”启动仪式。历史学系葛君、哲学系魏宇、法学院孟凡壮、外语学院刘森等党员教师出席活动,大夏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夏建国,副书记栗蕊蕊,学生党建中心指导老师王儒佳、杜源恺,以及405名入党申请人在多个会场线上线下参与活动。夏建国为入党申请人带来2021年“青马先锋工程”第一讲,作《坚定“四个自信” 成就“时代新人”》主题报告。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RXXKB-koTO0MLSlnpNklg


1124日下午,在校关工委的支持下,中国语言文学系关工委李莲娣老师,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关工委陆珏老师,地理科学学院关工委阎海云老师,法学院关工委吕虹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部关工委周洁卿、卞正庆、陈爱平、陈承明、薛跃老师,社会发展学院关工委桂世勋老师,哲学系关工委来建础老师,大夏书院关工委孙桂华、何慧敏、陆永宝、李似珍老师,面向202114个党章学习小组400余名入党申请人分组开展“入党那一天与在党这些年”主题交流活动,活动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进行。

链接:http://www.dx.ecnu.edu.cn/0b/3f/c8330a396095/page.htm


2021年,大夏书院“青马先锋工程”不断发挥党员教师、关工委教师、学生党员“领路人”的作用,深入开展党章学习小组“四个一”主题活动,引领入党申请人与党同行,不忘初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