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对外汉语学院举办党员沙龙学习“两会”精神

2012-04-01                   浏览次数 79


 

为帮助教工党员更好的学习和领会“两会”精神,328,对外汉语学院党委组织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沙龙活动。全院教工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沙龙,活动还邀请了学院副院长、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姚美玲老师参与讨论。院党委书记刘同兰主持了此次沙龙。

会上,刘同兰首先结合占GDP4%编制预算的教育经费问题,谈了自己的四点看法。之后,学生辅导员王郦玉以“两会”十大数据为线索,配以丰富的PPT资料,阐述“两会”精神,给与会党员提供了诸多有益的启发。紧接着,包文英、王伟强、肖路、汤涛、顾伟列、陈勤建等同志也都畅所欲言,表达个人见解。言谈间,“民生”、“民营经济”、“改革深水区”、“顶层设计”、“文化转型”、“创新意识”、“两会热点演变”等关键词出现频率颇高,可见大家对相关问题关注之多、感受之切。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使自己了解了最新的国情、国策,提升了个人的思想认识,有利于自身今后更好的从事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