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习“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2-03-31                   浏览次数 82


 

为深入学习2012年全国“两会”精神,生命科学学院于328日在闵行校区举行专题报告会,开展“两会”精神学习活动。报告会邀请了我校全国政协委员叶建农教授主讲,生科院全体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报告会由生科院党委书记叶希韵主持。

叶建农委员紧密结合政府工作报告,用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细致解读了2012年“两会”的主要精神,并对经济平稳快速发展、物价、民生、教育经费投入和PM2.5等“两会”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介绍。此外,叶建农委员还介绍了自己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在今年两会上的分组讨论和提案等工作情况。师生认真聆听,对叶老师介绍的内容反响非常热烈。

通过此次专题报告会,促进了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对国家发展战略的深入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学院党委要求各个党支部继续深入开展学习“两会”的相关活动,将“两会”主要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