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数学系师生党支部结对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2-03-28                   浏览次数 72


 

326日中午,数学系“师生联手党团共建学习服务型的基层党组织”系列活动之“师生党支部结对启动仪式”在数学楼129室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系党委书记赵小平老师、副书记贾挚老师和数学系各党支部书记。

仪式中,贾挚老师先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即进一步增强师生间的沟通、提升党员理论素养,同时,她就后续活动安排做了预告。赵小平老师表示非常支持这样的活动,希望系列活动能紧紧围绕“学习服务”这一关键词来展开,还希望师生能通过系列活动切实增进交流、提升素养。之后,支部书记们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情况,结对的师生支部书记还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并就后续活动设计进行了进一步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教工和学生支部间有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了解,为结对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