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重要通知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校“党建工作创新创优”优秀项目的通知

2021-12-22           组织部         浏览次数 678


各院系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推进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培育有特色、有成效的工作品牌,202010月,经各院系级党组织申报,学校集中评审,确定了35个项目为2020-2021学年华东师范大学“党建工作创新创优”立项项目。

在一年的创建期内,各级党组织将其作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认真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形成了一批具有较强示范性和较高推广价值的项目成果,以高质量党建成果向建党百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根据《华东师范大学“党建工作创新创优”项目建设和管理办法》,经学校评审,确定所有项目均达到结项要求。其中,历史学系党委“发挥学科优势,在“四史”学习教育中用好红色资源”等13个项目入选“党建工作创新创优”优秀项目。现予以表彰。

希望各院系级党组织认真学习借鉴,把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实际融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扬优势、塑品牌的能力,坚持质量引领,做优做强华东师大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附件:2020-2021学年校“党建工作创新创优”优秀项目名单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11220


2020-2021学年校“党建工作创新创优”优秀项目名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