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年度考核网上民主测评工作的通知

2021-12-28           组织部         浏览次数 4332


各单位:

根据2021年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部门年度考核、中层领导班子年度考核、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等的工作安排,各考核涉及的民主测评采取网上测评的方式在“考核平台”统一进行。请通知本单位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在系统开放的时间内登录“考核平台”,对相关考核单位和人员进行民主测评。有关事项具体如下:

一、测评系统开放时间

20211229日(周三)上午8点至202216日(周四)下午1点。

二、测评系统使用方法

1.登录学校公共数据库系统,点击公共数据库首页的“考核”栏目,进入“华东师范大学考核平台”,使用“有公共数据库权限用户登录”。

或直接通过网址http://khpt.ecnu.edu.cn使用公共数据库账号密码登陆。

校外访问需VPN登陆。

2.进入测评系统后,将会在首页看到本人应参与测评的考核批次,相关测评标准请查阅通知栏,点击考核批次右侧的“进入考核表列表”,根据提示完成测评。

三、测评对象及评优名额

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部门年度考核测评对象为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合署、挂靠、内设部门归入直设部门一起考核。按照职能相近、性质类似的原则,分为党群部门、行政部门、拓展部门、直属单位等四类,实施分类考核。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部门年度考核由校领导、中层正职、管理服务对象1(全校师生),管理服务对象2(相关人员)和本部门教职工进行打分测评。根据考核要求,考核表按测评总数30%取整的方式限定测评人评优名额。

中层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对象为全校中层领导班子。其中,虚体学术管理机构(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地球科学学部、信息学部)领导班子不考核;校管科研平台机构领导班子按照校管科研平台机构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考核与评估;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考核与部门年度考核合并进行。中层领导班子年度考核由校领导、相关人员和本单位教职工进行等第测评。根据考核要求,考核表按测评总数30%取整的方式限定测评人评优名额。

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测评对象为中层领导人员。其中,中层正职和正处级干部由校领导、相关人员和本单位教职工进行打分测评,其他中层领导人员仅由本单位教职工进行测评。任现职不满三个月的中层领导人员,按照原岗位进行考核。根据考核要求,考核表按被测评人数25%取整的方式限定测评人评优名额。

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测评对象为院系级党组织书记。其中,到新单位任院系级党组织书记不满半年的,提交述职评议报告,但不参加网上测评。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由校党委常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系级党组织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院系级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进行打分测评。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满意度由本单位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进行等第测评。

测评页面将对应测评数、可评优秀名额信息进行告知。

四、有关事项说明

1.考核平台仅记录测评人是否完成测评,不记录测评人与测评打分之间的对应关系,为匿名测评。各单位考核平台批次管理员可在“考核中-测评进程”中实时了解本单位教职工测评进度,并可视情况使用系统“考核中-测评催办”的群发功能提醒相关教职工及时完成测评。各单位如需更换或指定其他人员为考核平台批次管理员,可联系党委组织部。

2.网上测评结束后,党委组织部将向各单位反馈副处级及聘任副职干部的测评结果,请各单位结合民主测评和了解核实的情况提出考核建议等第,直接填写到公共数据库“教职工年度考核系统”中,无需另行报送组织部。

3.有关考核测评问题,可与党委组织部联系。

联系人:郭静(综合情况)、陈旦锋(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余柏蒗(机关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考核)、王成伟(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电话:622322535434464554344655

邮箱:zzb@admin.ecnu.edu.cn

有关公共数据库账号及登录问题,请与信息化治理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郑巍

电话:62233081273

邮箱:wzheng@admin.ecnu.edu.cn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考核系统网上测评使用说明

 

党委组织部

  2021122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