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数学科学学院党政班子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2019-01-03           数学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157


1224日,数学科学学院党政班子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贾挚传达了《华东师范大学大学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中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工作意见》,以及驻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的通知。贾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高度重视,要求一以贯之。这次,从中纪委、驻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到学校党委、纪委,一级一级出台文件,我们应该高度重视,坚决予以贯彻落实。一是,班子成员要带头学,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性,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标12条,逐一对照,精准核查,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建立长效机制,推动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落实一岗双责,把这项工作落实到自身业务工作和所分管工作领域中去。要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党政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院长谈胜利表示,数学科学学院长期以来,坚持实事求是,力避跑虚偏空,不摆架子,务求真干实干。此次学习活动,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进一步深化落实上级要求,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中,取得更大实绩。我们要把这项活动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好调研,切实制定好明年各项工作计划,抓实抓细,明确具体措施,切实要在人才引进、科研教学、学生科创等重点工作方面扎实推进,取得更好成绩。

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也相继发言,展开了热烈讨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