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华东师大举行2020年度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课题中期交流指导会

2020-11-09           组织部         浏览次数 414


11月4日上午,华东师大在中山北路校区办公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课题中期交流指导会。市教卫党委党建研究会秘书长、高校专委会秘书长顾继虎与会指导,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长程静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童愈亮主持。

华东师大举行2020年度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课题中期交流指导会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课题汇报并给出指导意见

会上,《高校学生党支部在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中“唱主角”实践研究》《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深度融合典型案例研究》《高校治理现代化视野下制度执行力研究》《高校党建与思政工作深度融合研究》《高校教师党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实践研究》和《加强高校院系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研究》6个课题组的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课题研究进展和阶段性成果。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课题汇报,针对课题立意、结论对策以及研究过程中课题组所遇到的困难,给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顾继虎指出,要将党建研究工作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持续加强成果转化,努力使每一项研究成果都管用有效,希望华东师大在党建研究方面继续发挥既有优势,为高校党建工作质量提升贡献更多智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