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机关党工委组织参观设计学院建院十周年展

2014-06-16           机关党工委         浏览次数 73


610日下午,机关党工委组织机关党支部书记、机关青年联谊会理事参观了位于常德路静安八佰秀的“设计学院建院十周年汇报展暨2014届学生毕业设计展”,大家感受了来自设计的创新和魅力。

 

今年恰是设计学院建院十周年,展览会上展出了来自设计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还有设计学院历届学生在国际大奖赛上的获奖作品,以及学院师生在国内外的重大设计项目。大家被学生们充满想象力的新颖的设计作品所深深吸引,如“随心切砧板就是“水果忍者游戏的现实版,产品根据输入信息自动采用红外切割射线完成任务;可变形为自行车供重复使用的康复轮椅;可供盲人儿童阅读的盲文读物;充满想象空间的云上的日子等一系列充满人文关怀和创新理念的作品。

参观之后,大家深受设计艺术氛围的感染,赞赏设计的魅力之大以及同学们创新想象力之张扬丰富。在与设计学院老师和学生的交流中,大家也深受启发,一致认为如果能在机关的工作中多加创新,必定能够提升魅力指数,更好地提升机关服务的品质,为师生们提供周到细致地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