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推荐新闻|崇明挂职干部集体列席中共上海市崇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2019-01-03           崇明挂职干部临时党支部         浏览次数 232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崇明区第一届委员会于20181229日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我校崇明挂职干部张玲平、何利军、何国富、浦剑、张超、马爱民等应邀列席会议。

我校崇明挂职干部认真听取了崇明区委书记唐海龙作的《中共上海市崇明区委常委会2018年工作报告》和区长李政所作的《上海市崇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并认真学习了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新篇章的实施意见》。 

 

我校崇明挂职干部集体列席中共上海市崇明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当天下午,我校崇明挂职干部还参加了分组讨论。各位挂职干部积极发言,紧密围绕唐海龙和李政所作的工作报告,从人才队伍建设、环境保护、生态教育、市政基础设施和水务建设以及基层党建等方面发表意见,积极为崇明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