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哲学系举办“永葆先进,争做优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4-06-13           哲学系         浏览次数 88


66日下午,哲学系党委面向2014届毕业生党员,召开了主题为“永葆先进,争做优秀”的座谈会。会议由哲学系党委副书记方金奇主持。

方金奇老师首先说明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做主题发言。他以往年党组织关系接转中遇到的问题党员为切入点,先让大家明白正确转移组织关系的重要性。就党员材料归档、转至党组织名称、网上转接、开具介绍信、报到、反馈等事项一一向同学做了介绍。

特邀党建组织员、关工委副主任来建础老师,以自己38年的党员经历,向全体毕业生党员现身说法。她简要地回顾了自己入党和大学时期的经历,描述了她那个时代组织上对党员的要求。她向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和进一步深造的毕业生党员同学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贯彻习近平为代表的党中央精神,思想上与时俱进,保持党的先进性,以身作则。二是自觉学习,不断进步。三是牢记党员的身份,组织上要维护党员的形象。四是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态度主动,不怕吃亏吃苦。

最后,大家就组织关系转移、毕业离校及院系工作等自由发言,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积极而热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