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师生积极参加义务献血

2014-06-11           公共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56


6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40余名师生来到校医院,积极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十点不到,管院师生就排起了长队,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协助下,依次进行填表、化验等前期准备工作。有的同学已经是第二次献血了,大家互相鼓励,积极配合护士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学院教育管理系董辉老师和社会保障研究所余飞跃老师也参加了此次义务献血。

 

献血过程中,学院院长吴志华、院党委书记高向东、院长助理兼工会主席郭继东来到现场,慰问和鼓励参与献血的老师和同学,对师生们义务献血的精神表示赞许,并叮嘱大家献血后注意休息,补充营养。学院党委副书记鲁静和全体辅导员则全程陪在学生身边。

管院志愿者还为献血师生准备了巧克力、糖果等补充能量的食物,发给参加献血的同学,并照顾献完血的同学,用另一种方式践行奉献精神。

血液延续的不仅仅是生命,更是爱的种子,所有参与此次献血活动的管院师生,都是最可爱的人,他们构筑成了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