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赠物予情,珍别留念——生命科学学院毕业季党员赠书活动

2014-06-13           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266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612日在学院371举办了“赠物予情,珍别留念”的党员赠书活动。此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精心策划,前期通过与毕业班党员联系,收集各种学习资料,同时向学弟学妹征集对即将毕业的学导的祝福。

 

活动现场,低年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褚娇娇先向毕业班党员赠与了院徽、院服以及低年级对于学导的祝福卡片。之后,毕业班党员代表宋晶谈了对学弟学妹们的鼓励与祝福,希望能秉承生科人的精神,好好学习,踏实做人。接下来,2011级的韩春阳同学代表低年级向毕业生们致以感谢,感谢他们对低年级同学的关心和帮助,并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做一名优秀的生科人。

 

本次党员赠书活动,希望通过书籍的传递,能把毕业班同学对低年级的关爱传递下去,让爱在生科院中延续,同时赠与毕业生们的院徽、院服也希望他们永远保留着对母校、学院的宝贵记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