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9-01-07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160


1219日下午,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信息楼147报告厅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全院师生党员到会学习。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主持。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郑正奇作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会上,郑正奇首先作学院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学院党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思想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特别在成立光电科学与工程系、制定学院绩效分配方案、完善公房有偿使用办法等重要事项上广泛调研、听取意见,积极协调解决问题,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同时,报告客观指出了学院目前在消防安全、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郑正奇谈到,学院党委后续要进一步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信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师生共同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郑正奇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形成了系统科学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把我们党对教育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新的高度,为做好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前期通过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进行了集中学习,全院师生党员要进一步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按照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要求,认真履行人才培养职责,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为加快推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