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媒体报道

东方网 | 脱贫攻坚沪藏情,日喀则文旅人才与华东师大教工党员共度主题党日

2020-11-16           东方网         浏览次数 89



作为来沪参加文化旅游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的学员,他们把临时党支部建在了培训班上。学员们表示,为期14天的培训活动见证了沪藏情谊,促进了民族之间的交流交往交融,也增强了他们对文化旅游扶贫工作的信心。

通过干部教育培训助推脱贫攻坚,华东师范大学发挥人才培养优势和专业学科优势,针对文旅融合发展的迫切需求和日喀则文旅产业的现实问题,全面有效地提升该地区文旅干部的经营管理能力。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表示,充分发挥日喀则市的区位与资源优势,推进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对于日喀则市的脱贫工作和建设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华东师大将人才培养作为对口支援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开放共享校内优质教学资源,以优势学科之力,通过智力扶贫助力西藏打好脱贫攻坚战。

在景域驴妈妈集团,学员们深入了解企业文旅实践与创新的成功经验;在衡复历史文化风貌区、陆家嘴金融中心、外滩、朱家角古镇、青西郊野公园、崇明前卫生态村、金山嘴渔村等上海旅游重点区域,学员们亲身感受上海文旅产业的发展。

原文链接:https://n.eastday.com/pnews/160551356802237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