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最新信息

2018年度校党建研究课题结项评审会举行

2018-12-31           组织部         浏览次数 465


1227日,2018年度校党建研究课题结项评审会在中山北路校区档案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中文系等单位的9个课题组负责人参加答辩。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友谊,纪委、学生党工委、经济与管理学部、孟宪承书院等单位的相关同志与会评审。

会上,各课题组负责人依次就本课题的研究成果进行汇报,评委重点就“研究方法、研究思路、撰稿规范、研究成果应用、课题研究改进优化”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最终,评审出优秀课题成果10项。为增强党建研究工作的科学性、前瞻性和针对性,2018年党建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于3月份启动,确定立项39项课题,其中,重点课题9项。其间,经过立项指导、中期检查及研究成果查重、专家评审、校党委常委会审定等方式,推动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党建研究成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