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软件工程学院2019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服务奉献青春向党 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9           软件工程学院党委         浏览次数 113


11月3日下午,软件工程学院2019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理科大楼B211举行“服务奉献青春向党 进博先锋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李海芬、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江若莹观摩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桂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历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主旨演讲,分享了前两届进博会开幕式主旨演讲十大金句,并回顾了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式主旨演讲要点。她鼓励同志们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坚定信念,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乘务员邓闻仪分享担任第二届进博会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的经历。“志愿精神是青春梦想前行的动力”,她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青春添彩。

在小组分享阶段,丁骅介绍了进博会的召开背景,介绍进博会“有力推动了经济全球化和贸易自由化进程,充分表明中国对外开放这一坚定决心和立场”。

徐华东和周城程分别分享了进博会宣传片和展会意义。就中国来说,进博会是向全世界展现中国文化价值取向的良好平台;对世界而言,进博会不仅是商品贸易的重要平台,也是多元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打好脱贫攻坚战,2020年如何“精准施治”》两部短片,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进行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