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后勤党工委举行保密工作专题教育讲座

2020-11-19           后勤党工委         浏览次数 356


为增强学校保密条线和后勤干部员工的保密意识,深刻把握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11月11日下午,后勤党工委联合学校保密委办公室在闵行校区物理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保密工作专题教育讲座,邀请上海市保密局副局长林予同作专题辅导报告。后勤党工委书记万明霞主持报告会。

林予同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最新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保密工作。林予同结合丰富的案例从五个方面分析了网络信息时代下泄密的原因和防范措施,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识要提高,不断学习党纪法规中的保密知识;二是责任要到位,制定并严格执行保密工作制度,压实保密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重点要突出,抓好关键过程和环节;四是定密要做好,严格管好涉密人员和工作介质,落实信息发布保密审查;五是赏罚要分明,建立健全保密工作奖惩制度。

学校办公室专职机要员吴琪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各部门兼职保密员树立正确的保密观念,认真履行保密责任,把保密工作制度融入日常具体工作,同时加强对身边工作人员的保密提醒,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万明霞要求后勤干部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认识到泄密事件对个人、家庭、社会和国家造成的严重危害,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保密规定,形成良好的保密习惯,有效提高保密工作能力。

学校机关各部门兼职保密员,后勤党工委委员、纪工委委员,后勤党工委各党支部书记,后勤保障部监管办公室主任、服务中心经理约五十人参加了学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