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各支部组织参观《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

2020-11-20           机关党工委         浏览次数 145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陈云同志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反对腐败的斗争精神,机关各支部组织参观由华东师范大学与陈云纪念馆联合主办的《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展。

10月14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观展

10月21日,档案馆党支部组织观展

10月22日,校友会党支部组织观展

10月23日,机关第一、第二退休党支部组织观展

10月30日,招标办党支部组织观展

11月2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展

展览共分为“殚精竭虑,端正党风”“雷厉风行,反腐倡廉”“严于律己,廉政垂范”三个部分。丰富的图文资料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构的发展历史以及陈云同志端正党风的开创性探索和实践,系统回顾了陈云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言论以及他一生重视党性修养的生动事迹。

通过参观展览陈列的照片与史料,机关党员被陈云同志数十年如一日以身作则、克己奉公的优秀品格、高尚情操和无私境界所深深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将通过后续学习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意志,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