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孟宪承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孟宪承书院         浏览次数 82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孟宪承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行动,通过开幕式观摩、专题学习、座谈会、知识竞赛、校园访谈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孟宪承书院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知识竞赛

108日,孟宪承书院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学理论、讲理论、用理论的热情,丰富党建知识学习形式,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到来。

 

孟宪承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专题学习

1016日下午,孟宪承书院教工党支部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组织开展“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专题学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教师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各项要求中。

 

孟宪承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1018日上午,孟宪承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孟宪承书院党委把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师生在收看的过程中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记笔记,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融入到党的十九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

 

孟宪承书院召开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1018日晚,孟宪承书院召开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会上围绕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改进学校和书院党建工作建言献策,并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孟宪承书院学生党员围绕 “关注十九大、学习十九大精神”展开校园访谈

  10月下旬,孟宪承书院学生党员围绕华师学子“关注十九大、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和积极性展开校园访谈,一方面了解华师学子的整体学习氛围, 另一方面加强访谈者自身的党性修养、促进现实思考。

  学习永无止境。孟宪承书院全体师生将以学促思、以学促进,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和书院党委的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自己的切实行动积极融入祖国的建设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