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基层动态

孟宪承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落实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4           孟宪承书院         浏览次数 78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对党章的理解,11月6日,孟宪承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新党章,落实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员活动由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吴薇主持。

学习活动伊始,吴薇围绕十九大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强调高校教师党员学习新党章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并介绍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对党章的制定修改情况,指出党章学习对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立德树人使命的重要作用。吴薇讲到,本次党章的修改不仅继往开来地彰显了新时期的道路自信和理论自信,同时审时度势地擘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教工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大新党章

教工党支部书记梁庆逐字逐句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本次党章修改的13个要点,将党章修改和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学习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教师党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书院党委副书记杨艳红在会上提出了近期教工党员个人学习党章的具体要求和任务,并总结了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举措并介绍了下阶段的学习实施方案。

党章修改是中国共产党伟大发展历程的缩影和展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学习党章重要性的认识,更坚定了自觉践行党章,做符合时代要求的合格党员的决心。


 
相关文章: